李春临与市儿童福利院孩子共度除夕迎新年
发布于:2020-01-24 20:06   来源:榆林日报   

与“李伯伯”共度除夕已成为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过春节的一种“习惯”。1月24日,除夕,冬日暖阳蕴育着勃勃生机,与孩子们约定相聚的市长李春临,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连续三年与孩子们一起迎接新年到来。

“李伯伯过年好!”“祝你们鼠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一走进市福利院,李春临就被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团团围住。温情的问候、关怀的话语让福利院里充满爱意,李春临为孩子们送上包好的压岁钱和慰问品,关切询问着每个孩子的身体和学习情况,不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人生,茁壮健康成长,长怀一颗感恩的心,立志回报社会。

红灯笼、红对联,福利院里一派春意盎然的喜庆景象,浓浓年味与欢声笑语共聚一堂。李春临与孩子们跟亲热交谈,关心询问福利院员工工作生活情况,祝福孩子和“家长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鼠年,让孩子早日成才,为榆林和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针对当前严峻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李春临反复叮嘱,老师们要积极主动引导孩子形成勤洗手、讲卫生的健康生活习惯,加快提升福利院环境卫生水平,切实加强人员进出管理,最大限度地确保病痛与孩子们“绝缘”。

期间,李春临还实地了解福利院内各功能区、设施设备运行和建设情况,详细问询孩子们康复训练和学习情况。他要求,各级部门要全面落实强化各项政策措施,努力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更好条件,让他们得到更好的呵护和培养;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本着一颗仁爱之心,用更多的耐心和爱心去关爱照顾孤残儿童,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同样感受到家庭温暖;要通过有力举措,主动积极作为,为福利院和孩子们提供更好保障,充分满足孩子们生活学习需求,同时要不断提升福利院员工待遇水平,帮助她们解决好面临的实际困难,更好地投入工作当中。

副市长马秀岚一同参加。

责任编辑:许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