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公安:来自600公里外的爱心捐赠温暖警心

发布于:2020-02-13 10:04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守卫一道门,保护一座城

我们,正走过一个特别的寒冬

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的战役

天冷人心暖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2月11日,横山公安分局警务保障室的工作人员接到了快递公司的派件电话,这是西安的一家公司向分局捐赠的抗疫物资,通过快递运到了横山。消毒液、手套、护目镜,都是抗疫一线急需的防护用品,快递箱外“与保护我们的人同行”简短的话语,充满感动和鼓舞。“是啊,疫情当前、警民同心,民心才是抗击疫情的强大战斗力,我们一定要将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一线发挥作用”,分局警务保障室的同志感慨的说。

2Z7A8571_副本

2Z7A8572_副本

2Z7A8573_副本

这场战“疫”中没有旁观者。抗击疫情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不断向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捐赠防护用品和物资,使广大公安民警感受到大爱与责任,让冰冷的防控战有了温度,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

责任编辑:许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