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身体 增强体质 抗击疫情 榆林体育在行动
发布于:2020-02-18 16:32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疫情当前,居家隔离,减少外出。是我们配合政府做好抗击疫情并自我保护最直接有效的措施,也是对自己及他人负责。注意均衡饮食,与我们的专业教练一起线上运动。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直播平台带您运动 增强体质 提高免疫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健康提到国家战略高度,全民运动、全民健康是重中之重;榆林市委、市政府2018年明确提出打造“健康榆林”,2019年政府报告中明确提出打造八个健康细胞(健康机关、健康社区、健康企业、健康家庭、健康军营、健康学校、健康医院、健康村庄),将“健康榆林”细化分解。

2020年春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举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全市居民疫情防控意识高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减少外出、居家隔离是自我保护最有效的措施;钟南山院士在这次疫情采访中说道,“良好的体魄是我们抵御一切的前提”,本次疫情全市居民自行居家隔离,多数人生活缺少规律性运动,直接影响自身免疫力。

在全市疫情防控攻坚的关键时刻,市体育局积极行动,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忠诚的使命担当,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精心策划、多方联动,与榆林沙壁虎城市健康运动生活中心联合推出全民居家运动免费互动直播平台,为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免费运动指导直播,引领群众养成健康运动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为榆林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体育贡献。平台上线以后,不仅将填补榆林市全民健身线上指导的空白,还是建设“健康榆林”、打造“八个健康细胞”的具体举措。

图片1

图片1

全民居家运动直播平台内容

01体育、健康运动知识短视频传播

由相关专业人员进行讲解、示范、拍摄、剪辑科学运动、健康常识类短视频。

02全民居家运动线上直播

沙壁虎城市健康运动生活中心安排专业教练每天6:50开播,时长70分钟,分上下两场,在线直播带动榆林市民居家运动,专业操课,合理运动,提升居民免疫力。趣味活动,解答市民科学健身相关问题。

03开播时间  

18:50开播,19:00上半场带您运动正式开始,19:30中场休息5分钟,19:35下半场带您运动开始,20:05结束。

 

责任编辑:许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