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足球协会捐赠128000元善款 情暖战“疫”一线
发布于:2020-02-18 18:42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通讯员 周媛媛 王霞霞

自疫情发生以来,各地掀起了看不见硝烟的抗“疫”之战。定边县足球协会通过定边足协微信公众平台向全县足球爱好者、球迷朋友、爱心人士发布了“隔离不隔爱,用爱战疫——定边足协在行动”的公益募捐倡议书,发起了抵抗疫情献爱心活动的号召。募捐活动得到了全县足球爱好者、球迷朋友等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纷纷捐赠善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团结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截止2月16日晚12时共募集128000元的爱心善款。

微信图片_20200218184019

一辆满载方便面、矿泉水、鸡蛋和防控物资的箱式货车开进了政府大院。足协会员代表和工作人员一起将物品卸在院内。2月18日,定边足球协会会员代表,相关爱心人士代表先后来到县政府、定边307国道王圈梁检查站、定边北高速路口联合检查站,将筹集到的防疫物资送到教体局一线教职工、一线新闻工作者和检查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手中。

“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工作者们夜以继日,坚守在一线,抗击疫情,十分辛苦,我们足球协会携全体会员,希望在疫情防控中贡献一份力量,给他们送去温暖,更是表达对他们执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感谢。协会及会员以尽绵薄之力,突显使命担当。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会共克难关。”足协委员陈磊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218184040

据悉,此次捐赠物品主要有消毒液、手套、护目镜、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必备物资。本次足协所筹所有善款物资进行了统一的规划分配,其中足协主席冯建军个人捐赠的100000元定向捐赠于定边县慈善协会,用于为我县医务工作者采购体温测试枪等急需的医疗物资。其中定之翼足球俱乐部捐赠的5650元定向捐助与湖北省慈善总会,剩余22350针对我县一线防控疫情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需求,采购防护装备、食品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218184056

“定边足协为我们捐赠的物资,我们所有执勤人员感到十分暖心,也感受到全县人民对我们疫情防控的支持,我们一定尽职尽责,守好定边的‘西大门’。”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蔡青说到。

责任编辑:许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