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靖边南关社区新鲜蔬菜送到居民家门口

发布于:2020-02-19 12:50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通讯员 白凌燕 吕锦珍

“家里没有蔬菜的,快派家人拿着袋子下楼来领啊!”“免费领菜?咋这么好的事来来!”2月18日一大早,靖边县南关社区工作人员与小区居民的隔空对话响彻紫苑小区上空。

微信图片_20200219124837

小区居民闻声而动,纷纷戴着口罩穿着简单的居家服,自觉在小区门房排起了队,逐个认领蔬菜。分发当日,90户居民自主取菜,对于辖区内有需求的残障人士和高龄老人,社区党员志愿者则送菜上门,这一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这免费发放的蔬菜都挺新鲜,晚上给孩子们包黄萝卜饺子吃。”抱着两颗白菜四根黄萝卜的刘阿姨眉开眼笑。

微信图片_20200219124843

据悉,靖边县张家畔街道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20吨新鲜蔬菜后,按需及时分配到了各社区。南关社区收到1000斤萝卜、1000斤白菜后,第一时间开展了“送菜暖民心,党员我先行”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前来协助社区为居民分发蔬菜,确保居民疫期在家的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许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