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分公司党委筑堡垒 党员争先锋 党旗做引领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于:2020-02-19 18:56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通讯员 王雪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总体战、阻击战,全面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吴靖分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分公司范围内扎实开展“打赢阻击战、党旗在一线--争作疫情防控先锋”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19184801

明确目标任务。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原则,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切实在防疫中检验初心使命、考验责任担当,让党旗在防疫一线和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高高飘扬。

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做到“六个坚决”,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决保障公路畅通、坚决加强内部防控、坚决配合联防联控、坚决优化服务保障、坚决激发强大合力;各位党员要做到“六个带头”,即带头做好宣传教育、带头坚守工作岗位、带头冲在防控一线、带头服务社会司乘、带头开展志愿服务、带头团结带领群众。全面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219184806

明确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党建引领,带头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注重在防疫一线中选树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中具有鲜明特色、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同时,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及报刊等主流媒体,对主题活动进行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带动和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许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