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促生产 保春耕 靖边稳妥组织复工复产

发布于:2020-02-21 16:10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通讯员 郭旭

在靖边县中小企业创业园华伟塑业厂区内,门口设立了疫情防控监测点,测量体温、登记备案,入内必须戴好口罩,工人们经过一番严格“通关”才可进厂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1160918

生产车间内,呈现出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工人们戴着口罩,上料、穿膜、接膜……有条不紊地分工作业;机器飞快地旋转着,一圈圈地膜、滴灌带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运送到库房。

“疫情期间,我厂成立了专门的防控疫情小组,每天对厂区进行三次无死角消毒,安排专人负责员工一日三次的量测体温,发放口罩,就餐采取人员分散方式,外来人口禁止入内,对所有进厂人员进行登记,消毒,量测体温。”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到。

微信图片_20200221160924

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靖边县把握一企一策、分期分批的原则,推行业监管部门上门服务,优化复工复产程序、手续等措施,积极、有序、稳妥组织企业复工复产。

“节令不等人。马上要春耕了,我们厂生产的是农民急需的地膜,单翼迷宫滴灌带,PE软管道等农资产品。”企业负责人说道,“为了保证今年农业生产,经过申请、查验、审批后,我们厂2月15全面复工,每天日产量达30吨左右。”

责任编辑:许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