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乳品企业捐赠价值12万余元爱心物资为战“疫”助力
发布于:2020-02-21 17:00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通讯员 夏晶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定边县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捐赠爱心物资、善款,彰显责任担当,为战“疫”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221165711

2月21日,一辆辆满载着由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纯牛奶、熟酸奶的爱心物资车缓缓驶入定边县慈善协会的院子里,这些物资将由定边县慈善协会统一陆续送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心。

此次共捐赠了纯牛奶2000箱、熟酸奶1000箱,共计总价值11万余元。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企业员工的心。以此同时,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全体职工还自发组织募集爱心善款14190元,交到了定边县慈善协会。

微信图片_20200221165705

“我们定边乳品公司作为一个有着70年历史的红色企业,有义务、有责任、有担当,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各个检查站的工作人员送去物资和关爱。他们很辛苦,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咱们的安全。”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云峰说。

责任编辑:许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