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公安禁毒大队全力奋战抗疫情 爱心企业慰问暖警心

发布于:2020-02-21 18:00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通讯员 张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定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干警们义无反顾,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干警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假,连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21174421

微信图片_20200221174436

爱心企业在关注、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也看到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的辛苦,他们自发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送来防疫物资和慰问品,温暖警心,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2月21日,定边县东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邹师傅炉馍馍”企业在定边县人民医院定点发热门诊(惠民医院)勤务点为定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干警送来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食品“炉馍馍”、麻花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向禁毒干警始终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守护定边平安表示感谢,并希望自己能在这场艰苦的奋战中贡献微薄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21174456

微信图片_20200221174446

定边县东楢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最近一直关注疫情,全县公安干警始终冲锋在一线,每天24小时不分昼夜的守护着人民的平安与健康。有家不能回,你们为防控疫情付出了太多,我们作为企业,也要为‘战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定边县公安局副局长解淳杨说:“目前防疫物资紧缺,爱心企业送来的防疫物资和慰问品真是雪中送炭,令我们非常感动。我局全体干警将继续发扬公安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超常的工作状态,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许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