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征社参加党支部集体学习:用实际行动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发布于:2020-06-30 08:59   来源:榆林日报   

6月28日,市委书记戴征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省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戴征社指出,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无论是对各级领导干部,还是对普通党员,都是极大的教训。市委办机关及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以案促改有关文件精神,深刻汲取教训,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戴征社强调,要深刻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由具体的人和事构成的,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从思想和行动上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对党忠诚、表里如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慎独、慎微、慎初,强化制度约束,扎实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严肃规范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修枝剪叶”,不断改进提高。要以案为鉴强化警示教育,高度警惕并坚决抵制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过程中各种被“围猎”的现象,自觉抵制各类诱惑,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人,用实际行动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许亚芳